西瓜鸡汤下面

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

【弃血】第七章



“很难接受?”



身形修长的人族少年走在前面,而后面的龙族也变成了人族的模样,源听到前面那人的话后语气不是很好地回复



“又没发生在你身上,你当然觉得没什么不好接受的”



因为祺走在前方的缘故,因此源没有注意到自己说出那句话后对方脸色的急剧变化



祺的眸子泛出无机质的冷淡



只不过是无法面对自己种族的罪恶罢了,如果这样都无法接受,那么自己这种出生和活着便是罪恶的存在又该如何?



“你的心情如何我并不在乎,由你来协助我是你和你们族长共同商议的结果,我只需要你服从命令就够了”



龙族的族长虽然暂时相信了祺跟他提出的计划,但理论终究是理论,他不会拿全部的龙族去冒险,更不会蠢到因为一个人族就让所有的龙族陷入恐慌



让小辈中最出色的源跟着这个人族是当前局势下最好的选择



“我协助你是为了龙族,一旦我发现你有任何损害龙族利益的举动,我也会立刻杀了你”



祺没有理会后面这个说得好听是“单纯”,但其实就被这与世隔绝的龙谷养得毫无在外面生存下去的能力的家伙的威胁





“虽然我并不在乎你的死活,但我也不希望你惹来一堆没必要的麻烦以至于影响到我的计划。所以我在这劝告你一句,外面的世界跟你之前所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请收起你的同情心和信任,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是谎言,送你每一样东西也都可以致你于死地”




“又不是每一个种族都像你们人族一样狡诈!我看你的话才都是谎言!”



源愤怒地回怼这个人族对自己的轻蔑,却不料对话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了自己,他从对方冷淡的眸色中看到了自己有些慌乱和气愤的表情



“我的话当然是谎言,所以还请你一直保持警惕”



说完这番话祺便重新转身向前走去,没有再理会后面这什么都写在脸上的蠢龙一句




源就这么一直跟着祺来到龙谷的日落处,这里是一片峭壁,悬崖深处是吞噬一切的无底黑暗,没有龙知道前方的那片黑暗是什么,龙族的长辈告诉他们那是混沌,是世界的终止,是所有龙族禁止触碰到地方




源看着前方的禁地和自己前面这个丝毫没有停下脚步意思的人族,不可置信地冲上去拦着了他



“喂,你不会是要跳下去吧?这就是你说的路?”



祺冷冷地看着这个拦住自己的蠢龙,没有否认



源看着他的表情满脸的不理解,虽然这个人族有点讨厌,但他也不想看到对方就这样找死



“所有因为好奇飞下去的龙族没有一个回来的,何况你只是一个弱小的人类,翅膀都没有,更别谈被飓风一吹就会损坏的脆弱身躯了”



祺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少有地这么好了,他开口解释



“带来光明的天空是正面大陆的折射,而这漆黑的地底,就是反面大陆的折射,我们要想进入反面大陆,这里就是目前唯一的选择,明白了吗?”



源半知半解地放下了拦着祺的手,但脸上的表情仍是满满地疑问


“可是…我们就这么跳下去就能到反面大陆了?”




“不是,需要用钥匙”




“那你有钥匙吗?”




祺的脸色已经彻底变得不耐烦,他歪了下头,微皱的眉眼告诉面前的这头龙自己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



“你说呢”




“……”


源看懂了他的眼神,默默后退了一步,退完却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早说嘛你”






祺:“……”



祺闭上了眼睛平息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绕开这只龙走到了崖边



他望着脚下漆黑的深渊,画下咒术取出了一团耀眼的光体



这就是制造“梦境幻地”的神力凝结体




“过来”



祺转头对着那头蠢龙说道,源应声走了过去,祺接着说



“将自己的种族生命力注入进去,我之前已经用人族的生命力唤醒人族神留下的锁进入了龙谷,现在需要你龙族的生命力唤醒龙族神留下锁,好让我们进入大陆背面”



“哦,好”



祺看着他毫无警惕性地按照自己的话开始注入生命力的样子



果然,完全没把自己刚刚说的话记到心里,还是别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




很快,那团光体便再次发出了亮光,向峭壁深出投射出一道巨大的光柱



“走吧”



两人的身影随即消失在那道光柱中



而远处的高峰上,白色的巨龙看着那道很快便消失不见的巨大光柱,金色的瞳孔中满是对龙族未来的忧虑









大陆背面,世界被长期地笼罩在灰色的雾霾中



在这里,亡灵拥有着源源不断地养料,兽族肆虐  ,葬着白骨的沼泽随处可见



鲜血浇灌着噬尸草的生长,蚁虫寄生于腐肉之中,这里是地狱的写照



可怕的嘶吼声随着沙尘吹向了刚落地的两人身上,他们落到了荒地的一块巨石上



源对自己所看到的荒凉场景感到震惊



“这…这是哪儿?”




“龙谷之下,大陆的背面”



源还没来得及适应,又一阵可怕的野兽嘶吼声冲向他们的耳膜



然后又是几声凶狠的狼嚎,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是兽吼声 ,源却觉得后面的那声狼嚎中多了几分被逼入绝境的狠戾



“这是什么声音?”



祺倒是没有很在乎那些嘶吼声



“应该是有兽族在打斗吧”



“我们不用去看看吗?”



“随你”



话虽如此,但祺丝毫没有要陪他一起的意思,在大陆背面,这样满是血腥的厮斗随处可见




但他也知道对于这头蠢龙来说,自己的劝诫不会有任何用处



为了日后的省事,还不如让他一开始就看清外面世界的本质



果然,在一阵阵令人胆颤的嘶吼声中,源犹豫再三还是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过去




然后,他看到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幕




那片恐怖的血海中,一头完全兽化的狼耳少年满身伤痕地背靠着岩石




他的对面,是上千只的狂兽





那双嗜血的狼眸很快就锁定到了突然出现的奇怪兽人身上




格格不入的相貌和这个奇怪兽人身上十分强大的气息突然让只濒临绝境的狼崽子抓到了希望




源听到他转头孤注一掷地对自己喊到




“救救我哥!救救他!”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