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鸡汤下面

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

(二十一)给老子滚

贺峻霖刚从丁程鑫那到家,就看到自家门口站着两个配枪的卫兵,一股不祥的预感瞬间到蔓延他的心头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啊”



“宿主你能跟我说话啦?宿主!好奇怪啊!我刚刚就想联系你来着,但我又短路了”



贺峻霖一边转移系统的注意力一边往家里走,幸好那两个卫兵也没有拦他



“嗯,我已经知道你是个破的了,赶紧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家门口怎么会有卫兵?”




“这个情况有点复杂,大概就是张真源的上司看上你们家的生意了,所谓的想把米粮生意握在政府手里,其实他们就是想给自己谋私利!之前也一直是张真源在跟他们周旋,说可以让粮商同意合作,但因为上边要的利润大,张真源也没法子,怎么都谈不拢,现在上边的耐心告捷,直接对你们家动手了!”



“光天化日的,没有王法了???”



系统:“毕竟这个世界里状况,枪杆子就是王法嘛”



“行了,我知道了”



贺峻霖抱着猫跟黎叔一起往内屋走,到正厅的时候果然看到了自己父母对面坐了一位高管打扮的人,身旁站了好几个卫兵,手里都拿着上了子弹的枪支



张真源也站在一旁,眉头皱的很紧



贺峻霖脸色凝重了些,他走到阿娘旁边扶住了她的手臂,轻声问了句情况





他阿娘却是立刻握住他的手,示意他先进里屋,不要出来



而贺峻霖则是让宋亚轩跑到了的阿娘的怀里,万一有意外,宋亚轩能护住他阿娘



“贺老板,这位应该就是贵府的公子吧?不愧是留洋回来的,一表人才,我手下还有个位子空缺,不如就让令府的公子去我那做事吧,怎么样?”



就职?我看是绑去做人质吧?



贺峻霖皱着眉头刚要开口婉拒就被他的父亲挡在了后面



“哈哈大人说笑了,犬子留洋学的是美术,实在是帮不上什么忙,多谢大人抬举了,我们还是接着聊生意吧,小孩子就进屋去吧,别留这捣乱了”




“生意?嘶,贺老板,生意我们不是已经谈妥了吗?贺老板是对我刚刚提出的条件不满意?”



贺父贺母的脸色明显沉了下来,满意?干脆让他们把自家的生意直接交出去好了?




张真源也沉默不下去了,上前一步



“陈局长,我之前与贺先生交谈的情况可能跟您刚刚提的有些不同,我们…”



不料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陈局长端起了桌上的茶杯打量一番,半含着威胁地说道;



“张督办,或许您还是管理好自己的军务吧,不必屈尊操心我部下的事情了,否则可能就得算是越职了!”




张真源沉下了眸子,语气却不见丝毫退让



“我确实不是您的部下,所以我有单独与总领对话权。而您刚刚的处理似乎并不合规矩。”



谁料张真源的话音未落,陈局带的卫兵全都举起了枪,一瞬间屋里的局势紧张万分



张真源转头看到同样被枪对准的贺峻霖和贺家父母,终于噤了声



这时陈局不紧不慢地放下了茶杯



“张督办似乎忘了,这片儿终究是归我管,而跟总领报告的前提是,活着离开这儿”



贺峻霖的心脏猛地缩紧,他注视着那直指他哥额头的枪口,终于不顾贺父贺母的阻拦迈步向前开了口



“张局长这是做什么?我们不是在谈生意吗?谈生意应该用笔杆儿而不是枪杆吧?”



“哦?贺公子的意思是,我们的生意谈成了?”



贺峻霖强行摆出了笑脸说道:



“只要好好谈,哪儿谈不成的生意啊,但您现在这黑漆漆的枪口一摆,我怕我到时候签字的手都不利索了,您说呢?”



“好,那就放下枪杆,摆出笔墨,我们签字画押”


陈局长边露出笑意边抬手示意他们放下枪




贺峻霖看到子弹上了膛的枪终于被放下,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听到门口突然一声枪响



“谁?!谁开的枪?!”



所有人的视线立刻转移,精神再次高度绷紧,而回应陈局愤怒质问的,是之前门口卫兵的一声声地惨叫声中,夹杂的军靴踏地的声音


军帽下,男人散漫又不容置疑的声音响起



“什么不长眼的东西,连我都敢拦了”








评论(123)

热度(18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