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鸡汤下面

要从十几岁闹到一万岁

(二十)一起回家

“你说什么?那个姓马的竟然不愿意帮你???”



丁程鑫一时间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高兴,姓马的这个世界竟然这么想不开?



哈,这可别怪他了,这可不是他故意诬陷的啊,是姓马的自己把握不住机会了,到时候霖霖生气不让那家伙上床可是跟他丁程鑫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也不是…一开始嘉祺还是愿意帮我的,但是后面我改主意了,他就不同意了”



“什么主意?”丁程鑫倒是想听听是什么主意竟然能让马嘉祺不同意




“我想用自己的寿元交换,让严浩翔留下来”




丁程鑫:“………”




只见丁程鑫的笑容瞬间消失,甚至少有地对贺峻霖黑了脸



“你再说一遍?”



贺峻霖:“………”



贺峻霖默默吞了口唾沫,心虚地沉默了一会儿后又低着头小声解释



“你怎么也生气啊,嘉祺不知道你应该知道啊…”




“我知道什么我知道!”




贺峻霖看着丁程鑫要发火的样子吓得都站了起来,但是现在系统回来了他又不敢明说,着急地直摆手




“就是那个啊,我在这里不需要那么多寿元的呀,你知道的呀!”




丁程鑫听出他的意思了但脸色依旧不好看,开口说道:



“直接说,我这里你那个系统监测不到”



“啊?真的吗?”



“不信你叫它试试”



于是贺峻霖真的听话地叫了两声系统,果然没有回应



他满脸惊奇地凑过去想问丁程鑫怎么回事,可是脸一抬却看到丁程鑫还黑着张脸瞬间想起来这位还在生气



不过现在知道没有系统了贺峻霖能放开哄了



“哎呀阿程哥,反正只要我完成任务这个世界就立刻结束了呀,所以没关系的啊”



丁程鑫脸色还是不高兴,于是贺峻霖也不抱猫了,放下宋亚轩就凑到丁程鑫脸上亲了一下



宋亚轩:“ 喵?”



“阿程哥你最好了,我也是为了早点完成任务好跟你们一起回家嘛”



听到这里丁程鑫的脸色倒是缓和了很多


他抬手把凑近的人抱住,在贺峻霖的耳边轻吻了一下然后轻声念道:



“放心,我们很快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贺峻霖看他没有那么生气了,连忙转移话题




“对了,阿程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把系统监测屏蔽掉的呀?它们不会怀疑吗?”




丁程鑫看着好不容易到自己怀里的人,耐心地说道:



“因为有着数据清零的缘故,系统对所有的世界把控原本是毫无问题的,包括我们。但是从你答应它们做任务的第一个世界开始,我们见到你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想起来之前的事情,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已经抓住它们的数据漏洞了,或者说,因为我们之间的牵绊,我们在这片数据防火墙中成功开启了一个突破口”



“一旦有了突破口,那么后面的事情,就只是时间问题了。上个世界的张真源只是一个试验,那时候我们对我们能否瞒住系统还不确定,这也是他不敢直接找你相认的原因,不过你放心,我们的突破只会越来越快”




丁程鑫说完在贺峻霖额头上吻了一下



“我们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面对呢,我们一定会一起回家的”





———————



第一本实体书已经全部售完啦!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爱你们!



然后又好多宝贝问这个合集,也就是快穿这本会不会出实体,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等这本彻底完结之后我会统计想要实体书的人数,多的话会出的!

评论(75)

热度(14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